城乙化工按摩精油-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
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按摩精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薰香 香精香水 精油批發 按摩油 植物油 精油按摩
 


HOME > 植物油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植物油

引出免疫力的關鍵是“植物成分”。蔬菜、草本茶、中藥以及這裡要介紹的薰香都是利用植物油的力量使身體活性化的方法。薰香中使用的是從植物油精華中提煉而成的精油。
適合這樣的人群:NK活性低下;壓力會影響良性荷爾蒙的釋放。當免疫系統全體低下的時候,薰香可以緩解你的疲勞。

  基礎知識
  必須使用純度100%的精油。
  用香的力量治愈身體的薰香療法
花、莖、根、葉等植物油的各個部分都是具有藥效的。活用其中的芳香成分
  就是我們所說的薰香療法。將植物的有效成分都濃縮的精油,可以緩解壓力、治療便秘和痢疾,對關節痛也有抑制的作用。將精油塗抹在身上、將香味吸入體內,植物油的生命力自然地轉移到了自己的身上。

  精油的挑選方法
純度低的植物油通常被混入了香精。
最好選用遮光材料的瓶子來裝精油。確認是否有說明書和使用期限的標記。使用薰香爐。香味會漫布整個房間。但要記得適量,否則會有反效果。在濕毛巾上滴上幾滴植物油,然後用來按摩身體,能使精油成分充分滲入皮膚內。

  搭配效果更佳
將幾種不同種類的植物油混在一起用效果更好。
點一支薰香蠟燭,安靜地看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可以緩解壓力和緊張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