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按摩精油-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
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按摩精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薰香 香精香水 精油批發 按摩油 植物油 精油按摩
 


HOME > 按摩油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按摩油

藉由含有滋養成份的按摩油和指腹力道的推抹,不但能加速肌膚循環代謝、調節油脂分泌和改善乾燥外,還能刺激皮膚分泌腦內啡,舒緩緊繃的壓力。

選擇按摩油時,以不易引髮粉刺生成的油質為佳,如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礦物油、甜杏仁油或葵花籽油等。

秋冬是泡澡的最佳時節!想要享受暖呼呼的放鬆熱水浴,又擔心熱水泡久了,會讓皮膚變得乾燥搔癢嗎?可在放滿水的浴缸裡倒入約10cc的按摩油。這些浮在水面上的油脂,不但能讓泡澡的水溫維持較久,從水里起身時,還會沾附在身體肌膚的表面,形成鎖水層,將肌膚中的水分充分留住。

只要利用現有的產品,在每次使用前,取適量置於掌心,加入1~2滴以荷荷芭油、玫瑰果油、山茶花油等天然植物油為基底的按摩油,以指腹將其混合均勻後再使用。此方法同樣適用於眼霜類產品。

在卸妝油還未盛行時,嬰兒油就已常被當成卸妝產品使用。按摩油也同樣具有這個功能,尤其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膚質者,或是需要卸除濃重的眼妝時。但使用前要有不易清潔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