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按摩精油-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
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按摩精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薰香 香精香水 精油批發 按摩油 植物油 精油按摩
 


HOME > 薰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薰香

薰香精油在我們的生活中還不算太普及,但作為一個現代人來說,怎能錯過時下正在宣揚的薰香精油呢。也許在某些大的藥店,也有薰依草精油和茶樹精油賣吧,因為這兩種精油被稱為萬能精油,可替代所有居家用的藥膏。

在5000年前的古埃及,有一位聰明的女子,克麗奧佩特拉,也是我們所熟知的埃及豔后,她不僅驚艷,而且還博學,她是早期的數學家,化學家,寫過醫藥學,化妝品的書籍。她懂得利用花草來美顏保健和愉悅心情,傳說安東尼是羅馬英俊的王子,有許多的追慕者,但從來不為任何女子所心動。克麗奧佩特拉吩咐女孩們把她的船上撒滿了艷麗的玫瑰花花瓣,克麗奧佩特拉站在2公尺厚的花瓣中間,那些美麗的花瓣在她的身後分飛著,翩翩起舞,芳香甜美的薰香由海風徐徐送到迎面駛過來的載著安東尼的船上,安東尼被眼前的艷麗的女子和她的薰香所吸引了,不由自主的走向了克麗奧佩特拉。

克麗奧佩特拉就是傳說中第一個使用薰香的人,從此,人們仿效她開始使用和發明了各種薰香。那是時於技術的不先進,還沒有薰香精油,只是簡單的用花來泡澡或作成面膜。用於治療身體的一些疾病和美容,這就是薰香的雛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