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按摩精油-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
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按摩精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薰香 香精香水 精油批發 按摩油 植物油 精油按摩
 


HOME > 香精香水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香精香水

香水是以香精、動物香料和酒精以一定比例調製的,噴灑過後可以讓人體保持持久的固定氣味的液體。香精萃取自植物,動物香料直接取自動物的身體,有麝香、龍涎香等,是香精香水的主要香源。香水加入酒精,是藉以酒精的揮發性來達到香氣四溢的效果。

用香料、酒精和蒸餾水等製成的美容化妝品,能散發濃郁、持久、悅人的香氣,可增加使用者的美感和吸引力。香精香水的濃酒精溶夜,一般香精含量10%~30%,其餘為酒精。調配香精的香料為天然香花精油和天然動物香料。

香精香水以點擦式或小範圍噴灑與脈搏跳動處:耳後、手腕內側、膝後。淡香精以點擦拭或噴灑於脈搏跳動處,避免用於胸前、肩胛的脈搏跳動處。

香精香水、古龍水或淡香水因為香精油含量不是很高,不會破壞衣服肥纖維,所以可以很自由的噴灑及使用。例如:脈搏跳動處、衣服內裡、頭髮上或空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