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按摩精油-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
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按摩精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薰香 香精香水 精油批發 按摩油 植物油 精油按摩
 


HOME > 精油批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精油批發

據調查顯示,57%的人在做精油批發面部護理時將普通面霜順便塗抹在頸部,27%的人甚至沒有頸部護理意識,只有16%的人認為有購買專業產品護理頸部的必要。這也是精油批發市面上頸部產品一直銷售不旺、品種不多的主要原因。消費者對於面部和眼部護理的重視程度遠遠超過頸部。然而,頸部出現皺紋的時間比眼角紋還要早,而且一旦出現,就會比眼角紋更深、更難修復。

  美頸殺手一:乾燥缺水

精油批發冬季空氣乾燥,很容易導致頸部缺水。因此要養成使用頸部保養品的習慣。隨身攜帶一瓶保濕噴霧,在為面部補水的同時也要定時為頸部補充水分。此外,要盡量避免頸部直接裸露,戶外活動時,選擇柔軟、刺激性小的圍巾。

  美頸殺手二:深紋迭起

雖然不像臉​​部皮膚容易因外在環境而有明顯的老化現象,但因頸部周圍皮下脂肪層薄,精油批發肌膚容易失去張力,導致鬆弛及產生永久性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