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香,香精香水,精油批發,按摩油,植物油,按摩精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薰香 香精香水 精油批發 按摩油 植物油 精油按摩
 


HOME > 最新消息
 

有人問香水和香精有何不同

日期: 2014-06-25 05:51:15
香水和香精有何不同有人會問香水和香精有何不同? (千萬不要以為區別是固體或液體)。其實香精香水為什麼分別叫了不同的名字,都是有道理的。香水除了可分為冷艷和清香兩種外(一般來說高檔產品都會在標籤上分辨它的種類)還有如下分類: 香精(Parfum):濃度為15-25%,香氣持續5-7小時,適合夜晚外出或赴宴會等正式場合使用。如果今天你要參加大年夜的宴會,就大膽地選這種吧。香水(eau de Parfum):濃度為10-15%,香氣持續5小時左右,適合白天的宴會或是外出使用。在新年地假期裡,出行地時候用這種非常得體。淡香水(eau de Toilette):濃度為5-10%,香氣持續約3-4小時,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適宜。古龍水(edude Cologne):濃度為3-5%,香氣持續約1-2小時,一般是在沐浴後或是運動前使用。